收購須知:

賣家須提供①身分證②健保卡以及③填寫本店購買證明(本店提供)。
如有非法取得或來歷不明之商品,出售人將負法律上一切責任,與買主無關。經雙方協議價格完成交易後,將不得反悔。

其因素。本店將不承擔賠償之責,請託售人諒解。

訂購須知:

  1. 電話訂購:您可以在營業時間內電話訂購,但必須在訂購日或指定日期內到店看錶。超過預定日期沒有到店看錶,視同放棄,將不再通知確認,訂金視同無效,並不再保留錶款。
    若有確定要購買,可先匯款或預付定金,再安排時間來店取錶或郵寄。
  2. 本店所售出之新品鐘錶皆享有一年保固,中古錶品則享有半年保固,但不包含人為因素之故障。如錶因碰撞、錶帶、玻璃、發條、錶冠、軸心、進水或不合格技師不當拆解維修...等,皆不在免費服務範圍之內。

訂金須知:

訂金部分需付該錶總額的三成,我們會幫您保留錶款,並須於15天之內付清,若有特殊需求請提前告知,逾時則視同放棄,將不再通知確認。

本站提供中古交流之平台。為確保您的權益,請在購買前確實瞭解以下事項:


  1. 本站所刊登之手錶,均為原廠真錶
  2. 本店所販售之手錶,新品均提供壹年的保固,中古錶均提供半年的保固(人為損壞除外)
  3. 本店並非代理店或特定廠牌之經銷商